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就业百日奋战】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暨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实践教学工作,提高实践教学质量,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2022年6月13日,我院“访企拓岗”走访暨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江西九天星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学校校长黄士安、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李军等出席本次活动。在签约与授牌仪式前,双方就今后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在企业方的邀请下,黄士安校长一行人分别参观了江西九天星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办公区域并展开了交流。

访企拓岗活动座谈会中,黄士安校长介绍了我校校情,并就学校对企业培养高质量人才提出较高的期望,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福全介绍了学院相关本科专业及发展概况。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

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是实现“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产学共赢”的有益探索,双方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促进互惠共赢,让校企合作不断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