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就业百日奋战】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赴南昌洺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走访暨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2022年6月13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李军,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南琰、常务副院长李福全一行与南昌洺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暨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活动。加强校企合作的同时也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我院与实习单位就毕业生就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南昌洺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将通过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专业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最后,双方共同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