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常务副校长干甜一行莅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干甜、校长助理刘海梅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指导。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邱璟、党总支书记陈明、副院长李福全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邱璟院长主持。

干甜常务副校长指出,2021年艺术设计学院为新进教职工人数较多的学院之一,学院新进教师应紧密围绕新领导班子开展学院工作,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夯实队伍建设。

她强调,学院青年教师一是要把握平台、感恩平台提供的机会与资源;二是加快提升教师团队协作能力与自身综合素质;三是教学团队要积极向上、团结互助、通力合作;四是加强校史校训学习,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会后,针对校领导的指导性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加快提升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抓好青年教师团队的综合素质,制定各项措施建立师资培养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