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走进方志敏烈士陵园”祭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血染东南半壁红,忍将奇迹作奇功。文山去后南朝月,又照秦淮一叶枫。”国庆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师生革命传统教育,9月3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带领师生党员干部代表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党总支书记陈明带领师生领誓并庄重重温入党誓词。陈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学习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发扬先烈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立志成为有责任感的一代接班人。

学生代表郭瑜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发言。提到方志敏同志在成为中国共产党员时曾激动地写道:“共产党员——这是一个极尊贵的名词,我加入了共产党,做了共产党员,我是如何的引以为荣啊!从此,我的一切,直到我的生命都交给党去了。”

最后大家参观了方志敏烈士纪念馆,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开展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日常教育相结合,凝心聚力、主动担当、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