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军训特辑:鼓士气,送温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全体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队伍到学院军训场看望学生,给新生们准备了一箱箱牛奶和矿泉水作为军训慰问品,给他们送去凉爽。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明指出,军训也是人才培养体系的一个入学教育课程。对此,陈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够在军训的过程中强体魄,铸军魂,强意志;二是希望同学们在训练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出艺设学子的风采。

学生以热情积极,昂然向上的精神面貌,一句句“老师上午好”热烈欢迎领导们的到来。领导如同亲人般慰问关心学生的军训情况,身体状况。学生对此表现出不畏辛苦,积极乐观的态度,领导对学生的表现表示肯定并且给予鼓励。

这次领导老师慰问让学生内心感受到了温暖,倍受鼓舞。相信学生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会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喊好每一个口号,做好每一个要求,呈现出吃苦耐劳,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