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黄士安校长一行莅临艺术设计学院指导实习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7日下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长黄士安、副校长李建萍、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董春燕等一行莅临我院对就业实习工作进行调研与指导,会议在我院1003党员活动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邱璟、党总支书记陈明、副院长刘长万、李福全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邱院长代表学院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陈书记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集中实习、自主实习、创业等各方面的详细数据,同时对我院即将开展的学生实习走访工作等系列计划进行了简短汇报。

会议中,李建萍副校长根据我院的情况指出,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环节,要加大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他强调,学院领导与学工口在实习走访工作中可侧重不同方面与学生进行指导与交流,而分院党政班子的通力合作、携手共进则是促进学院发展的根本。

黄士安校长指出,学院可按照自身特色促进当下实习工作平稳前行,继而完善并规范实习制度。黄校长希望学院认真总结前期就业工作,加强党的领导,体现组织功能,畅通信息渠道,对师生的诉求进行合理解决。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各领导班子纷纷表态,学院一定会按照校领导们的指导性意见,同心协力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