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嗨,我们20岁啦!”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建院2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20岁啦!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成立于1999年,经过20年的建设和发展,已积淀了浓厚的艺术底蕴和办学经验,形成了完善的专业结构和鲜明的应用型办学特色。
   艺术设计学院办学理念以应用为目标、以科技为手段、以艺术为核心、以创意为灵魂。

 2020年6月1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产学研展示中心隆重举行建院20周年庆祝活动,王胜华校长为数字媒体虚拟现实产业研发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当代创新研究中心,交互,智慧与城市形象研究中心揭牌。汪玉奇副董事长为在艺术设计学院服务10年以上的教师颁发特别贡献奖。校长王胜华,执行校长席方宽,汪玉奇副董事长,彭智常务副校长,王玉芝副校长,吴朝栋副校长,唐利莉副校长,校长助理章斌等校领导参观了庆祝艺术设计学院建院20周年教师作品展。

 

 

面,一起来和小编去看看我们艺设20岁的生日会与超级棒的艺设教师作品展吧!

 

画展部分作品展示

 

 

 

刘院长的画作


 

有瓷器哦!

 

 

 

 

书法作品也很强

 

引众多目光

许多老师驻足围观

尤其是百米长卷《中共共产党章程》

 

给艺设宝宝过20岁生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