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三个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9日下午,在艺术设计学院产学研展示中心由王胜华长为数字媒体虚拟现实产业研发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当代创新研究中心、交互、智慧与城市形象研究中心揭牌。执行校长席方宽,汪玉奇副董事长、彭智常务副校长、王玉芝副校长,吴朝栋副校长、唐丽莉副校长参加揭牌仪式,这标志着产学研展示中心正式启动。

【出席嘉宾】

 

 

为了更好的推进数字媒体产业及虚拟现实专业的快速发展,推动高校教育产教融合落地实施,故成立艺术设计学院产学研展示中心、数字媒体虚拟现实产业研发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当代创新研究中心、交互、智慧与城市形象研究中心。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学院院长刘长万分享了分院产业学院的建设思路,满足学校相关学科建设需求,满足各专业技能培养需要,整合校内外实训资源,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建设成集教学、生产、创业孵化功能于一体的“产学研展示中心”。

 

 

该基地将由分院、企业组建项目管理团队,共同制定产学研基地相关管理;企业负责提供实际设计项目(横向项目),学校负责组建项目设计团队,校企双方深度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