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校友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2年校友助学金评选工作,根据各校友会和捐赠方相关意见要求,结合我校助学金评选工作实际,学校决定在本月中下旬开展社会类学生助学金评选工作,现将评选事宜安排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具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校在学在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本学年度未受过违纪处分;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勤奋学习,积极上进,且品学兼优;

6.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7.已经获得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学生且在全国资助系统库内或学生本人身体疾病等学生

二、评选流程

按照个人申请、班级提出初选名单、学院复审和公示、学校终审和公示的流程进行。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审办法》同步。

三、名额分配

各学院1个名额,每人1000元。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负责全面统筹,学院资助工作联络人负责具体协调,收集全院申请专项资助学生的《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资助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2022年困难学生受助名单发放表》并整理电子版、纸质版。

2.困难认定工作是开展专项资助评定的前提和基础,各专业、班级在认真做好困难认定工作、精准认定学生困难档次的基础上给予资助。

3.各班级应对申请助学金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家庭经济不困难、上学年有违纪行为受到校级处分且尚未解除等不符合受助条件的学生,应不予审批。

4.各专业、班级应对受助学生加强爱国主义、诚信、感恩教育,鼓励受助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参加校内外志愿者活动和其他公益活动,并积极参加校内外勤工助学,增强自我解困的能力。

五、材料报送

即日起至1212日期间,学生申请,填写《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资助申请审批表》及辅助材料,班级评选,学院审核、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以学院为单位报送《2022年困难学生受助名单发放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

    联系人:黄幽    联系电话:0791-83659333


    附件1: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资助申请审批表



 资助管理中心

2022126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