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优秀校友信息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展现我校优秀校友绚丽风采,及时掌握广大校友在各领域的先进事迹、突出成绩,展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办学以来的教育成果和就业质量,培育典型,树立榜样,激励更多应科学子奋发进取,现面向全体校友征集优秀校友信息,用于编印《追梦应科人》优秀校友画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历届毕业生

二、征集内容

1.文字信息: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大学所在班级、毕业年份,现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工作业绩(100字之内)。

2.电子照片:高清图片、jpg格式、横版照片、近期单人工作照2张。  

三、征集类型

1.技术技能骨干或在本职工作领域中获得殊荣者;

2.学科学术带头人,或取得硕士以上学位及海外留学专家;

3.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五四青年奖章、致富带头人、岗位能手等表彰者;

4.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业务骨干;

5.自主创新创业取得优异成绩者;

6.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等公益事业中表现突出者;

7.对母校或对社会有突出贡献者(如见义勇为等)或其它领域表现突出者。                                 

四、提交要求

1.照片单独命名保存,与文档信息放入同一文件夹,以学院为单位于2021年9月30日之前发送至校友会邮箱:xyh1293801@163.com 联系人:薛雨虹  联系电话:13247813689

2.可由学院推荐或校友自荐方式。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会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