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为搭建毕业生与母校沟通桥梁,加强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与母校及校友会的联系,及时掌握校友信息,发挥广大校友在母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在2021届毕业生中选拔校友工作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置人数

按班级设立校友工作联络员,每班1名。

二、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关心母校事业,关注母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乐于为母校和同学服务。

2.交际、组织能力及责任心强。

3.群众基础及综合素质好,在同学中有较高号召力和凝聚力,能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开展活动。

4.原则上推荐在学校学习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同学优先。

三、主要职责      

1.保持与学校和本班同学的联系,掌握同学动态,协助学校健全、更新校友信息,及时向学校校友会反馈一次本班同学信息。

2.积极参加校友会、校友分会活动及校友分会筹建工作,组织开展本班校友活动。

3.收集本班同学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4.积极向校友推荐优秀校友事迹供学校宣传报道。

四、校友工作联络员享有的服务

1.优先参加各地校友分会活动。

2.优先了解母校、校友会和校友的相关信息。

3.优先参加校友会举办的各种联谊、培训和交流活动。

五、选任办法及程序

1.采用个人自荐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生向所在学院自荐,也可由学院根据对学生的了解情况,并经学生本人同意,推荐优秀学生担任校友联络员,校友会统一颁发聘书。

2.各学院选拔结束确认汇总后,统一发送至校友会办公室。

六、工作要求

各学院请于2021年5月15日前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汇总表》纸质版报送校友会办公室备案,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友会邮箱xyh1293801@163.com

邮件标题:“学院名称+2021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汇总表”。

联系人:薛雨虹 13247813689


附件: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