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爱在路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3期校友助学金获得者风采(第三期)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校友会     来源: 校友会     点击:


校友助学金是校友会根据校友的捐赠意愿设立,每年在全校范围内评选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作为奖励对象,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1A1FF


获得第3期校友助学金名单

4C8E


获得校友助学金学生风采

周文玲

F9D1

个人简介:

周文玲,女,2002年4月出生,江西上饶人,2020级本科电子商务1班副班长。

曾参加“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村委会宣传“反诈骗”活动;“小平小道”红色走读活动。在南昌市南昌县幽兰镇卫生室参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

感谢学校、校友们给予我们的实际帮助与关爱,同时激励着我秉持积极向上的信念,给予我极大的鼓励与支持! 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继续努力,锤炼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应科学子。


喻芹

A9D4

个人简介:

喻芹,女,2002年12月出生,江西九江人,教育学院2020级本科小学教育2班,现担任教育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曾三次参与九江市“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在九江站担任“暖冬行动”志愿者,担任“可持续市场倡议”中国理事会成立大会志愿者,获全国大学生普通话大赛二等奖、江西省“红色品读”作品征集大赛二等奖、灵溪杯全国校园征文大赛三等奖、九江市学联微团课大赛一等奖、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获奖感言:

非常荣幸能获得此次校友助学金,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这不仅是金钱上的对我们的帮扶,更能激励着我积极向上。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继续努力,认真学习,踏实工作,踔厉奋发,用实际成绩回报受到的温暖帮助。


项山城

EB33

个人简介:

项山城,男,2003年2月出生,重庆开州人,2020级本科软件工程5班学生。

在校期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勤奋刻苦,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自强之星”等荣誉。

获奖感言:

很荣幸能获得校友助学金,对于学校及校友们的帮助,我感到非常温暖。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对自己充满信心,更加努力,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做一个懂得感恩、积极上进的青年。


聂帅

EE88

个人简介:

聂帅,男,2003年11月出生,江西樟树人,2021级本科土木工程1班宣传委员。

作为一名志愿者,曾参加南昌西站 “明月归途”志愿者活动,福佳来医养院志愿服务活动,校内社团组织的“河小青”活动,美化校园等活动。曾获院级“优秀工作者”,校级“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

很荣幸能够获得此次校友助学金,非常感谢学校、老师、校友们对我的关心以及支持,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同时,这更是对我个人的认可和激励。在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负期望,懂得感恩。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缪雯鑫

83C5E

个人简介:

缪雯鑫,女,汉族,2002年2月出生,江西上饶人,2020级专科财务管理1班。

自入学以来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刻苦学习。曾获得第六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优秀奖、金融挑战杯优秀奖、首届大学生乡村振兴二等奖等荣誉。

获奖感言:

校友助学金是校友对我们的支持,也是学校对我们的鼓励。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努力来实践自己的梦想。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感激在成长道路上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在未来的时光里,一定会以昂扬的姿态面对一切,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李佳欣

9513A

个人简介:

李佳欣,女,2003年1月出生,四川资阳人,2022级本科宝石及材料工艺学1班,学生会文艺与体育部成员,校团委小菠菜组织媒体技术部成员。

曾参加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广播体操比赛等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曾获“军训优秀学员”等称号。

获奖感言:

优秀校友值得我们学习,非常感谢校友会对我的支持,我为自己加入应科这个温暖大家庭感到无比自豪与荣幸。感谢学校搭建的广阔平台,给予了我很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在未来,我将努力向优秀校友靠齐,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一名优秀的应科学子。


陈江芬

BC246

个人简介

陈江芬,女,2001年7月出生,贵州六盘水人,2020级本科商务英语6班,中共党员。

通过专升本考试,于2022年考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过去的三年专科学习中在学习中,我努力学习,精益求精,各科总成绩一直保持在专业里前列,连续获得了各类奖学金,同时也获得了四六级考试等证书,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竞赛。

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学校和校友对我学习生活给予的鼓励和帮助。在应科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会向着梦想出发,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不负学校的期望和培养,向优秀的老师和校友学习,为母校增添光彩。


钟慧慧

CDF3

个人简介:

钟慧慧,男,1999年7月出生,江西赣州人,2019级本科土木工程2班团支书,中共预备党员。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于2022年4月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实践活动,2022年7月参加“返家乡”房屋排查志愿者,“重点水域设卡值守”志愿者。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获奖感言:

很荣幸我能获得此次校友助学金,非常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注与关爱,同时,让我更加懂得了感恩,更加坚定了我为祖国奉献,回报社会,回馈母校的责任感。


赵嘉玉

C869D

个人简介:

赵嘉玉,女,2002年11月出生,江西萍乡人,2021级本科小学教育3班团支书。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于2021荣获“优秀学生运动员”的称号;“辰林杯”书法硬笔三等奖;篮球联赛女子甲组第一名;2022年在“迎新春,送春联”中荣获“优秀个人”称号;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全国大学生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全国硬笔书法大赛中获优秀奖;拔河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新生军训中获“优秀教官”荣誉称号;全国大学生普通话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022年4月参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志愿时长达170小时以上。2023年寒假参与芦溪县播爱协会的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获奖感言:

十分感激学校和校友为我的学习生活所给予的莫大支持,我相信“上帝关上一扇门,会给你打开一扇窗”,家庭困难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只要励精图治,这种“可怕”就会变成无限的动力。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助学金,尽自己的努力来报效我的祖国和学校,我希望自己也能像优秀的校友一样,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社会,回馈母校。再次感谢学校和校友给予我的帮助,我会把感恩的火苗传递下去!


叶珲

10633

个人简介:

叶珲,女,2000年4月出生,江西龙南人,2021级本科电子信息工程3班学生。

本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曾获校级“感动应科”自强之星,“英语口语”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学校对我的学习生活所给予的支持,感谢校友们对我的帮助,能够在应科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我无比自豪,学长、学姐对我在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帮助很多,我会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回报母校,感谢他们的关怀。


向鑫豫

10E83

个人简介:

向鑫豫,男,2002年11月出生,湖南省怀化市,2022级专科社会体育1班,担任班级养成教育负责人一职 。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性格开朗乐观,乐于助人,在国庆期间积极参与献血,校运会参加舞龙舞狮活动为学院增添光彩。

获奖感言:

很荣幸能够获得此次校友助学金,感谢学校、老师及校友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并给予了我实际的帮助,助学金带给我的不只是经济上的帮助,也是促进我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一种动力,也是老师同学们对我的肯定,所以我会不断自我鞭策,努力学习,向优秀的校友靠拢。   


梁志诚

39586     

个人简介:

梁志诚,男,1999年7月出生,江西宜春人,2020级专科物流管理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任现代管理学团总支纪检部部长,公益组织晨曦社负责人。现任20级专科物流管理1班团支部副书记,寝室长,袁州区政府宣传部微爱公益协会志愿者,宜春市创文明城文明使者,袁州区寨下镇农产品大学生代言人。

曾参加过各项志愿公益活,社会实践活动等达80多次和各项专业性比赛,累计服务时长到达近1000个小时。在志愿活动中获得:“无偿献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支教志愿者”“杰出志愿者”“杰出青年”“优秀抗击疫情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各项专业性比赛和大型活动中获奖,如全国高校党史知识竞答大赛中荣获国赛“二等奖”、省赛“一等奖”、微团课大赛“二等奖”、辰林杯物流设计大赛“优秀奖”等。

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这份助学金,我内心十分感激学校和校友对我的学习生活所给予的莫大支持,同时,我为自己是应科这个温暖大家庭中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应科正如同一支笔,为无数学子在人生中添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而我将会把握好这支无比珍贵的笔,书写好属于自己的灿烂篇章。


朱雅婷

1B600

个人简介:

朱雅婷,女,2005年1月出生,江西九江人,2022级本科本播音与主持艺术 1 班副班长,校团委办公室成员。

学习刻苦认真,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养成良好习惯,积极参加课外文体活动和各种社会实践。生活吃苦耐劳。在学习的过程注意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注重提高动手能力,实践能力。

获奖感言:

很荣幸获得这份助学金,我感到既激动又感恩,感谢学校及校友对我生活上帮助。在应科院的大家庭中,身为其中的一员,可以让在外地上学的我体会到家的温暖。我会怀着感恩之心继续奋斗,用自己的行动获得更多获得荣誉和成绩,希望在未来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母校争光,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


钟万富

98CFF

个人简介:

钟万富,男,2002年03月出生,江西上饶人,2020级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1班学习委员,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教务信息员,校党建信息员。

曾参加江西省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全国计算机等级测试,返家乡疫情防控志愿者实践活动。曾获江西省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古县渡镇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级干部”、“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获奖感言:

很荣幸能获得此次校友助学金,我要感谢学校和校友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在我们在追求梦想途中给予帮助。助学金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给了我们梦想的一支助燃剂。因此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校友的期望,愿以后也能向优秀校友靠齐,为社会做出贡献。


第3期校友助学金由05级校友丁林坡、樊士钦等校友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