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感恩母校情,共植校友林”——江西应用科技学院3·12植树节暨校友林揭幕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喜迎二十大,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展现应科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适逢我国第44个植树节,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光华自然遗产博物馆门前开展了“感恩母校情,共植校友林”——江西应用科技学院3·12植树节暨校友林揭幕仪式,16位校友返校参加活动,为母校捐赠樱花树21棵。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董事长黄玉林,校长黄士安,常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干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海平,副校长刘春斌等领导出席揭幕仪式。校友代表、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张荆主持。


174F9


13192

校团委书记张荆主持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长黄士安首先致辞。他指出,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这次捐赠校友林,是寄语献情于母校,长期以来,广大校友与母校心连心,以各种方式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位校友支持与关心,其中每一棵树都蕴含着校友对母校的无私奉献与拳拳之心。”



仪式第二项,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干甜,为各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12659


仪式第三项,校友代表、江西食膳康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文讲话。她说:“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校友代表发言。首先非常感谢母校,感谢董事长给予我们为母校贡献自己一份微薄力量的机会,让我们参与、见证母校的辉煌发展历程。今天,我们亲手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荫,为母校添一片绿,祝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明天更加美好!”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董事长黄玉林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随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董事长黄玉林与谷聪聪,傅响,李舒,梁凤娟,黄孝学,张雷,龚国华,李海文,丁林坡,赵娟,凌鹏鹏,王茂业,罗超,江和凤,杨起军,张海峰等校友共同为“校友林”石揭幕,并一起培土种植一棵棵感恩树。每棵树都有自己的姓名和二维码,校友随时能关注树的成长。


本次活动开展加强了校友爱校情怀,绿化了美丽校园,树立了校友奉献精神以及建设美丽校园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学校评估年大考营造团结向上的浓烈氛围。“校友林”的建立,既表达了他们对校园生活的回忆与怀念,对母校的热情与祝福,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期待与支持,更饱含了校友对母校浓浓的爱与感恩之情。



一片校友林

一生应科情

种下的每一棵小树

都将会长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而时间一直是

最优秀的造型师

双木成林  生生不息

播种希望  静待曙光

每一个应科人的梦想

终将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