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爱在路上——2021年春季校友助学金获得者风采(第1期)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友助学金是校友会根据校友的捐赠意愿设立,每年在全校范围内评选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作为奖励对象,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2255A


      获得2021年春季校友助学金名单:


4539



获校友助学金学生风采



13ED9


吴宜安,男,2000年9月出生,江西宜春人,中共党员,2018级本科金融工程1班班长,财经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个人总结:

本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2020年3月,参加返家乡疫情防控志愿者实践活动,2020年7月参加青年防汛突击队均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荣获2019年中青杯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2020年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2021年东方财富金融挑战赛国赛优秀奖、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优秀团干、优秀团员、自强之星、先进个人等荣誉。


获奖感言:

领到这笔沉甸甸的校友助学金,我内心十分感激学校和校友为我的学习生活给予的莫大支持,另一方面,我又为自己是应科这个温暖大家庭中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应科正如同一支笔,为无数学子的人生画纸中添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而我将会握好这支无比珍贵的笔,书写好属于自己的灿烂篇章;我希望自己也能像优秀校友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588A


陈思思,女,1999年5月出生,江西宜春人,共青团员,2018级本商务英语2班学生。


个人总结:

本人在校积极参与学校以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在2018年校运动会中,获得三级跳三等奖。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教师资格证等。


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学校以及校友给我们提供的无私帮助和关怀。我作为校友助学金的获得者之一,时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报效国家,服务人民。“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相信,黑暗的夜空因为有了群星的点缀而璀璨,平凡的我们也将绽放。与此同时,我也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回报社会、回馈母校,来感谢校领导、校友以及老师对我的支持和关心帮助。


1EC2C


刘茗,女,2001年7月出生,江西赣州人,共青团员,2020级专科学前教育4班学生。


个人总结:

本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组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曾在学院甘露社一名志愿者,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在校期间,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

拿到这份校友助学金,我有些小激动,这不仅是对我生活上的帮助,也是对我学习上的莫大肯定。感谢学校对我的支持和校友对我的关爱。助学金的获得将激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跟随校友的步伐,我也想自己以后变得像校友那么优秀,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37B42


潘盈盈,女,2000年10月出生,江西赣州人,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4班班长,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个人总结

在校期间积极各项活动,2021年1月,参加返家乡疫情防控志愿者实践活动。2021年2月,跟随寻乌县红十字暖春志愿者协会,走进项山敬老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获得2020年11月第一届5G“短视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2019至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优秀军训生、三好学生、优秀团干等荣誉。


获奖感言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感谢学校对我的认可、学院对我的提携与栽培以及校友对我的帮助和支持;这无疑是对我之前工作的一种认可和对未来工作的鞭策;无论在日后的工作、还是生活中,我都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把校友当作榜样,把回馈社会当作目标,早日成为像校友一样优秀的人。荣誉和惊喜属于过去,愿我们都能奔赴更好的明天。


34583


李素琴,女,2001年4月,江西赣州人,共青团员,2019级软件技术4班学习委员。


个人总结

本人认真学习本专业课程,拓展知识面,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2020年7月参加学校“物联网+美丽中国”实践团进行“江西鹰潭”暑期三下乡活动;2020年在江西省信息安全技术赛项专科组荣获“二等奖”;2021年荣获“教学信息员”聘书,及“优秀班干”“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获奖感言

面对校友们给予我的热心帮助与支持,我认为这不仅仅是对我过去努力学习的肯定,更是一种期盼及责任。它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动力,将继续激励我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进步。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想我将带着这份期盼和责任努力成长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应科青年,在以后的日子里努力向校友们看齐,不忘母校,回报应科。


2E675


刘伊萱,女,2003年3月出生,江西吉安人,共青团员,2020级本科健康服务与管理1班学习委员。


个人总结:

本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2021年7月参加返家乡志愿者实践活动,荣获现代管理学院人生从这里启航演讲比赛“二等奖”;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0年大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获“先进个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大合唱比赛评为“先进个人”;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获“优秀奖”;2020-2021年度“优秀团员”称号;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获奖感言:

获得校友助学金,我感到万分的喜悦和荣幸,我会铭记校友给予我的认可与支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戒骄戒躁、加倍努力,不辜负学校对我的期望。我将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


163E3


赵文慧,女,2001年7月出生,江苏淮安人,共青团员,2020级本科动画一班学生。


个人总结:

本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级、院级以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2021年3月,参加了红十字救护活动,2021年4月,参加了互联网+比赛,2021年5月,加入了动画专业协会,2021年10月,确定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获奖感言:

我要真诚地感谢校友和学校给予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应科给我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感到无比的温馨。这对我来说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我要把你们的关怀化为前进的动力,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校友和学校,在今后的日子里以校友为榜样,更加努力。


1E9B5


高婷婷,女,2001年5月出生,江苏淮安 人,共青团员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学生


个人总结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组织班级学生参加“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会更加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努力向那些闪闪发光的人学习。


获奖感言:

感谢学校给我这个名额,也十分感谢校友对我们的帮助,这不单单是一笔助学金,也是我求学路上的一束光芒。正因为有你们的帮助,我看见了希望。希望未来的我能继续努力,不负青春,不负所望。我将用我的行动实现我的梦想,感恩前行,回报母校!


D0F4


李珂龙,男,1996年11月出生,安徽临泉人,共青团员,2019级机电一体化1班组织委员。


个人总结:

本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实践活动。2019年评为优秀军训生,2020年、2021年均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获奖感言:

获得这份助学金,我十分感谢学校和校友对我的莫大关怀;无论是对我的生活还是学习都有着强有力的支撑。作为应科的一名学子,面对这个大家庭,我们也应更加努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实现梦想,在未来可以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41E89


柳淇瑛,女,1999年9月出生,江西萍乡人,共青团员,2018级本科土木工程1班。


个人总结:

本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2018年12月,积极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十八届校园合唱节”活动,荣获三等奖;2019年1月,荣获我院学生会文艺部的“先进个人”荣誉证书;2018-2019学年大学期间里曾多次参加南昌慈善义工协会的开展的“两点半课堂”义工活动,帮助聋哑小孩,教他们画画及学习其他课外知识;参与了2019年江西文化发展巡礼“文化的力量”志愿者活动并获得证书;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三好学生、先进个人等荣誉。


获奖感言:

首先我非常荣幸获得校友助学金,也十分感激校友为我的学习生活给予的支持,同时我也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给予我一个优越的学习环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我也会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知识,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志向的应科学子,今后来回馈母校。




     

      本次校友助学金由05级计算机1班校友丁林坡捐赠,感谢丁林坡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