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质量监控中心网站!

质量监控中心开展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月月谈”活动

2月28日,质量监控中心开展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月月谈”活动。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樊立君、副主任应丽君、校级专职督导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樊立君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位校级专职督导就“开学第一课”听评课情况进行反馈。督导们分别从教学理念、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师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并针对听评课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应丽君副主任随后针对“开学第一课”听评课反馈中的“四教”“四说”的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并特别提醒督导们要始终关注课程思政落实情况,指导教师们把“立德树人”育人责任放在首位。

最后,樊立君主任表示,各位督导讲的很专业并具有针对性,通过汇报可以更加明晰“开学第一课”中出现的共性问题,从而为后续教学工作开展提出相关整改建议和措施。他强调,各位专职督导要反复学习合格评估专家听课重点,需关注十项指标,将指标要求落实每一次听评课过程中,并在课后及时与授课教师进行反馈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