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学生风采——凌哲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朱兆才

籍贯:江西景德镇

学院专业: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工程

在校所获荣誉:优秀团员、三好学生

研究生录取院校及专业:南昌航空大学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仪器仪表工程)

个人感想: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就像一个人孤独的旅行,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和汗水,还要有良好的心态和正确的方法,其中我认为坚持尤为重要,如果把考研比作马拉松比赛,有些人或许会赢在起跑线上,但不一定能到达终点,一旦你选择考研,不管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那么请你一定坚持走下去,“人生不会一路坎坷,也不会一帆风顺,只有走过最烂的路,才会看到最美的风景”。经历数月的坚持与努力,终于成功上岸,期间的心酸苦辣只有自己知道,

此外,考研更是一场信息战,除了坚强的毅力还要会收集信息,对于考研,“选择大于努力”这句话有点也不为过,我们要认清自己的实力,量力而行,切勿眼高手低,如今考研的人数是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大,合理选择目标院校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