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学生风采——黄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黄林

籍贯:江西萍乡

学院专业: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工程

在校所获荣誉:优秀团员、三好学生

研究生录取院校及专业:厦门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光机电一体化专业

个人感想:

考研如同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是一条注定着多数人失败的路。一定要有自己清晰的目标,不是盲目的跟风,不是逃避的借口,而是给自己精确的定位和足够开始的理由,考研不是一劳永逸的开始,也不是投机取巧的幸运,明确的目标会是自己前进的不懈动力。清自己的实力,时刻清醒,充满前进的自信于信念的同时,也不要太飘时刻谨记自己的实力到底是如何,保持敬畏之心,忽略流言蜚语,做好你自己觉得对的事情,相信自己,没有什么不顺利能打倒一个坚定走在前进道路上的你,你要相信你就是最好的,不用怀疑!没自信的的时候多心里默念夸夸自己,过于膨胀的时候提醒好自己,考研路上就是一个再度认识自己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