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学生风采——涂若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涂若欣

籍贯:江西丰城

学院专业: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工程

在校所获荣誉:南昌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

研究生录取院校及专业:南昌航空大学软件学院电子信息专业

个人感想:

考研这个过程一定要脚踏实地,按部就班,把基础打好,考研复习过程中要始终保持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更不要和别人比。每天给自己制定一个小计划,不断地鼓励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按照自己的步骤一步一步来。既然选择了考研这条道路,那么无论发生了什么一定不能放弃。坚信现在所做的事,在以后的日子里自有答案;坚信最黑暗最痛苦的日子是在扎根;坚信坚持到最后抬眼就是星光!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愿学弟学妹皆实现心中所愿,终可含笑回想!我们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