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学生风采——周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周璇

籍贯:江西吉安

学院专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研究生录取院校及专业:淮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

在校所获荣誉:

2018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9年度校级优秀团员

2019南昌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个人感想:

当别人问起我为什么选择了考研这条路时,我总是回答说“因为想往更高处走,所以就这样做了。”起初,我想要报考的是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但是考虑到身边很多人都选报了这所院校,我犹豫了。经过一个寒假的慎重决定,我最后选择报考了淮北师范大学,也就是她上岸的这所大学。就这样,认定好了目标后,我便一心埋头苦读,全身心投入学习了。

从2021年3月16日准备开始学习到2022年3月30日复试结束,2022年4月3号收到一志愿拟录取通知。这一路的学习历程,感谢家人和好友的大力支持!应验了坚持比努力更重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我上岸了,成为了去年那一年最想成为的人,相信你也可以!

我用微博记录了考研一年的心路历程。如果学弟学妹们在考研方面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微博和微信来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