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学生风采——邓慧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邓慧慧

籍贯:江西赣州

学院专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研究生录取院校及专业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学前教育

在校所获荣誉:

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H-ED秘果》

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江西红文化科普平台》

连续2年“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020年第七届、2021第八届)

2次(2018-2019、2020-2021)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2021年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省级三等奖

连续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三等奖(2019年第九届、2020年第十届)

2021年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区域赛一等奖、三等奖(同年2个作品)

连续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一等奖、二等奖、一等奖(2019年第九届、2020年第十届、2021年第十一届)

2021年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校级三等奖

2020年感动应科校园人物“自强之星”

2019年“优秀团员”

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

个人感想:

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我选择了继续本专业的深造,我的第一志愿在慎重考虑下填报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硕。本人初试总分373分,最终顺利进入复试,收到一志愿拟录取通知。说到考研的坑,首先希望决定要考研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多想想,最好在考研复习前就想好自己要不要考研,不要浪费时间假学习,假用功,除了浪费事件没有多大意义。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回报的日子,当你在足够年轻的时候,一定要体会一次全力以赴,你的人生总会需要一次一想起来就让你感动到热泪盈眶的经历,所有的努力最终都会绕个大圈回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