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学生风采——朱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朱琳,男,汉族,江西赣州人,出生于1999年8月12号,智能制造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学生。担任1班副班长兼学习委员,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列。

2018-2019获得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获得优秀学生干部

获得电工证(四级),微软证,普通话证书。

考研上岸:南昌航空大学

 

考研寄语:

“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当年主席凭借这这种不屈的斗争精神取得了定天下的胜利。虽然今天的我们无须戎马沙场,但是在个人前进的道路上,这种精神却可以支撑我们战胜一切拦路虎,考研便是我们选择的斗争。从考研开始的那一刻,走上的路将会异常坎坷和曲折,无论是遇到什么困难或者挫折,一定要坚持下去。“灵性加耐性等于成功。”而我更相信耐性的功效。当你们正处于最艰苦的时候,希望你们耐心学习。只要你够努力,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大家都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