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学生风采——张祥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张祥繁,男,汉族,1999年11月生,江西上饶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2018级学生,现任宣传委员职务。现已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在校期间充分丰富课余生活,多次获得校级荣誉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以及工程能力训练大赛奖项;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三等奖。

考研上岸:南昌航空大学

考研寄语

我最想说的就是你不要问自己行不行,考不考得上,来不来得及,只要你开始了,一切都来得及!我大学四年是很普通很普通和大多数人一样,没有那么多的证书和荣耀加身,并不是光彩耀眼。我一直有信心,也常怀希望也敢去为自己的梦想付诸行动。我准备考研开始我就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考上,一定要!考研的生活不像高考,这是一个人的战斗,这是作为追梦人以孤勇者的身份对平凡的自己的战斗。你选择考研,就要承受这份孤独。日复一日的坚持至关重要,与此同时,劳逸结合也很重要,自己要把握这个尺度。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大胆追梦,青春无所畏惧。

我一直很喜欢一句话:“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永远也无法到达”。最后祝学弟学妹都能万事顺遂、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