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 徐思瑜:兢兢业业,服务群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徐思瑜,女,汉族,2001年4月生于浙江省桐乡市,2021年10月成为预备党员,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学院软件技术专业(专)19级学生,现任学习委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第八届“发现杯”区域赛三等奖、2020年江西省信息安全技术赛专科组三等奖、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三等奖、2021年“挑战杯”校级二等奖、2021年度校优秀团员、2021年度校三好学生、2020年度校优秀团员、2020年度校三好学生。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上进,热爱祖国,关注身边小事,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她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以及坚定的政治立场。每天认真学习《学习强国》上的新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宣传、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为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做好准备

在学习上,她学习态度端正。她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下课主动去图书馆学习课外的专业知识,及时补充课堂知识的不足,并积极完成课后作业。她铭记“不满是向上的车轮”,因此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始终在进步。学习成绩优异,在班里成绩连续两学年荣获第一名。遇到不会的知识虚心求教老师或同学直至问题解决。同时她也会自我反思短期时间内的不足并及时改正,做到自身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她连续两年担任班里的学习委员,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认真勤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我经常了解大家对我和老师的意见,并试着在谈话中找出解决之道。有效配合老师工作,使我班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班级体中,做到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在各项活动中,身体力行,发挥主观能动性,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参加活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同时,作为班委的一份子,积极协助班长、配合班导安排学校布置的工作,解决班里一些我力所能及的小事。并及时传达学校、班导老师下发的关于本专业的一些事情。工作是辛苦的,但能从工作中得到了多数同学和代课老师的支持和认可,更多的是快乐。

她深知自己还有些许的不足。所以她自己也正在向着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专业素质突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的既定目标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