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情系学生,关怀到寝——我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开始,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生活情况,并让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2月7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江星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校长助理、学工处处长黎晓明陪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江星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同时还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复习,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同时也将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

同时,书记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衣食住行是否有问题等。有位同学说到:“学习以学习为本,读书要积极。”书记欣慰地夸奖了他,并对同学提出了期望,认真读好书,要努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彩,为自己的人生润色。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助力同学们更好地进入学习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