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全体班长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性评估工作,建设良好的校风学风,促进学生在校期间自我激励、自我教育和自我约束。10月19日下午,全体班长工作会议在浴星湖大讲堂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斌,校长助理、学工处(部)处长黎晓明,学工处副处长陆玮以及全校班级班长。



会议开始,学工处(部)处长黎晓明对校园文明、学风校风建设、“两室”卫生等方面工作做出布置,并号召全体学生要自觉维护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积极加入建设美丽校园的行动中来。



建筑工程学院22本土木工程2班的余家新作为班长代表宣读校园文明倡议书。他倡议大家,维护和谐的校园环境,树立文明进取的应科学子形象,加强学风校风建设,规范日常行为,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作。



会议最后,副校长刘春斌针对如何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五言方针,四促进,三基本,二突出,一构建”工作要求。作为协助管理班级的班长,需要具备心态好、习惯好、方法好的能力。各班班长要做好班级领头人,引领好班级同学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