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为学生服务 | 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改善我校学生住宿条件,努力打造更加整洁、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暑期我校全面启动宿舍“六改四”工程。本次宿舍搬迁涉及全体师生,为做好宿舍搬迁工作安排,学校相关各部门联动,组建学生志愿者队伍、租借云梯及车辆帮助师生进行宿舍搬迁。

在宿舍调整过程中,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辅导员深入同学宿舍,耐心做好学生动员工作,协调指挥宿舍搬迁。全体同学克服阴雨天气,积极响应,积极配合,使宿舍调整工作得以平稳有序推进。参与搬迁的同学表示,同学互助提高了宿舍搬迁的效率,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是每位学生在校安心学习、快乐生活的重要保障。学校宿舍“六改四”工程,是学校师生共同关注的大事、要事。学校将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抢抓时机,力求在学生返校前,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宿舍改造任务。让我们一起期待学生宿舍的“华丽蜕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