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学工处组织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基础知识测试

发布者:王永华 [发表时间]:2014-01-06 [来源]:城市学院 [浏览次数]:

积聚力量、蓄势待发,2014年1月2日下午在三达楼中区222和223教室,校学工处组织全校专兼职辅导员进行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基础测试,即考察本学期辅导员培训及甄选全省辅导员大赛参赛选手。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笔试的方法进行,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信息的理解分析和问题破解能力。基础知识测试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知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危机事件应对等相关工作领域的理论和知识等。

参加此次辅导员职业技能基础知识考试的专兼职辅导员总计48人,包括各学院的学工科长和团总支书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存益进行了考前检查及考试要求,为时100分钟的考试,考生们严格遵守考纪考风,认真答卷.

截止1月3日上午,经过严格的阅卷,此次辅导员职业技能基础知识考试成绩已揭晓,城市建设学院郑昌宝科长以89的好成绩获第一名,音乐学院辅导员廖云第二名84分。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朱小明第三名79分。

学工处

2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