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2011-2012学年度上学期第十五次学生工作例会要点

发布者: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1-12-12 [来源]:城市学院 [浏览次数]:

一、学工方面

1、安全稳定:(1)、寒假来临,是各类盗窃案件的高发期,请教育学生锁好门窗,保管好贵重物品。(2)、最近天气较冷,请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特别是大功率电器。(3)、天气干燥,外出上山游玩时注意防火。

2、做好学生寒假订票事宜,各学院争取在本周内完成火车票订票工作。

本周还将进行优惠卡信息导入及发放。

3、2011年度先进学工科、先进班集体、优秀辅导员、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的评选活动已正式发文,评选申报材料及时按要求上报。(胡杨收)

4、各学院学工科2011年度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计划,下周统一上交学工处。班主任年度述职报告,本周交学工处。(王永华收)

5、各学院雪绒花使者于本周二下午16:00在教学楼233教室进行培训。

二、就业方面

1、2012届统招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已全部发放到各学院。年后省教育厅将每周公布全省高校2012届毕业生就业率,为促进我校2012届统招毕业生就业率统计工作的开展,现制定我校“2012届毕业生阶段性目标就业率”(见附件),各学院参照阶段性目标就业率对毕业生的签约情况进行督促和跟踪,并及时将毕业生已签约就业协议书交回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便我中心及时上报录入省教育厅数据库。我中心将定期公布各学院毕业生签约情况。

三、团学工作

1、2011年度感动城院人物评选工作正在进行,本周内进行拍摄制作等工作,请各团总支根据推荐人事迹材料积极配合。

2、2011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申报材料已上交,本周内完成评选工作。

3、2011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指标自评及先进单位申报材料在本周三之前上报团省委学校部;请各团总支在22日之前完成年度团总支工作总结。

4、上周三已经进行了团组织信息统计软件培训,请各团总支本周末之前完成统计并上报信息。

5、2011年度团系统评优文件上周已发,请各团总支根据通知要求,认真推选,在本周末之前完成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