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2011-2012学年度上学期第十三次学生工作例会要点

发布者: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1-12-07 [来源]:城市学院 [浏览次数]:

一、学工方面

1、安全稳定工作:近期学校宿舍、食堂等地方张贴了很多寒假招工的小广告,此类信息都是不正规的虚假信息,很多学生上当受骗,各学院班级召开主题班会,预防此类事件发生。

2、本周四上交11月份班主任工资考核表。

二、就业方面

1、11月24日,王永华老师通过电话回访了实习(实践)合作企业,学生基本情况良好,带队老师都在岗,且比较负责任。但是也有个别企业的学生流失较为严重,主要原因是企业管理较严,学生吃不了苦。希望相关分院一定要督处带队老师加强与企业和学生的沟通,促进学生实习稳定。

2、寒假邻近,招聘假期实习工的单位很多,其中不乏非法招聘者,请分院通知所有学生尤其是新生,注意就业安全,避免上当受骗。

三、团学工作

1、2011年度感动城院人物评选的通知上周已下发,请各学院团总支、各级团学组织广泛宣传,深入到班级、社团、学生会等组织中挖掘先进典型。

2、11月28日晚7:00在一楼演播厅由校长助理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斌为第四期大学生骨干班学员及校级团学干部进行理论授课,请各级学生组织在6:40入场完毕。

3、本周三(30日)下午4:00在南区阶梯教室进行“2011年度校十佳志愿者”评选,请各学院团总支通知“十佳志愿者”候选人准时参加,进行2-3分钟的发言,请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评选。

4、8、本周二(29日)晚7:00在一楼演播厅进行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党在我心中”合唱比赛总决赛。请各学院组织好参赛。

5、“防艾滋、反歧视”宣传海报创意大赛,作品已经完成的学院:国际商务、现代管理。请其他学院今晚9:00之前提交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