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生资助 >> 奖助学金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上,我校于综合大楼604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学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学工处(部)处长黎晓明主持。



评审会上,学工处(部)处长黎晓明首先就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前期评审工作前期总体情况、名额分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就评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最后,评审领导小组一致通过了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拟推荐获奖学生名单。



评审会后,副校长刘春斌对本次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励志奖学金关乎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其评审是一项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非常强的工作;评审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格评审程序,严把评审条件,规范评审材料;要切实维护学生权益,关心学生的切身利益,真正做到“优中择优”;通过励志奖学金的评审,树立典型,引导全校学生勤奋学习,积极拓展综合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