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养成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召开素质养成教育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养成教育工作,将养成教育落实在同学们的生活习惯中,让养成教育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一部分。软件与区块链学院于2023年3月17日下午召开了养成教育辅导员座谈会。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卢胜勇,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科科长陈凯以及各班辅导员出席会议。此次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学工科科长陈凯主持。

座谈会上科长阐述了养成教育的重要性。万事开头难,为此,陈凯老师强调,养成教育是学生工作的重心,对我院学生的意义深远。


   

接着,书记对辅导员在日常工作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就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教育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见解,并希望辅导员今后继续贴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自身素质,切实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参会辅导员获得了在今后工作中可以借鉴和思考的方法,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今后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辅导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辅导员搭建良好的平台,保障辅导员提升素质的道路畅通。同时建立更加科学的学生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强软件与区块链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能打胜仗、本领过硬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为推动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