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养成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音乐学院开展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学生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作的开展,促进我院养成教育工程发展,12月8日,音乐学院于行知楼101教室开展本月第一次学生研讨交流会,音乐学院养成教育指导老师刘鑫洺、音乐学院养成教育负责人周宇与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音乐学院养成教育指导老师刘鑫洺就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针对部分养成教育手册的完成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学生的养成教育手册质量有待提高。另外,关于12月养成教育的主题活动,刘鑫洺老师也鼓励大家踊跃参加。



会上,音乐学院养成教育负责人周宇反映在上个月养成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针对其存在的问题和各位学生代表进行探讨,得出相应的方案,并且希望大家都能积极投入养成教育工程。



最后,音乐学院养成教育指导老师刘鑫洺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他说到,行为养成很重要,良好的行为习惯的形成并非一朝一夕之功,它需要我们的长期努力,需要我们在不断地督促引导,像滴水穿石一样,一点一滴,经年累月,使养成教育在我们的内心里扎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