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养成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学生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素质养成教育,培养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大学生。人工智能学院在2022年12月7日晚19时30分于行知楼126教室开展了“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学生研讨会。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钰涵老师,素质养成教育自治会负责人王敏、22级各班班长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能够进一步了解各班级好习惯养成情况以及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好习惯养成中遇到的问题,通过这次交流会吸收各班的好经验、好方法来提高人工智能学院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的整体硬实力,为养成教育前进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各班班长进行了本月班级养成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各班级开展了许多好习惯活动,例如:组建兴趣小组,同学间共同参与,共同促进;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班级篮球赛;积极鼓励班级同学养成自律的好习惯,为做到管理自己的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在各班汇报结束后,人工智能学院团支部副书记张钰涵老师首先对各班级的精彩汇报给予了一定的表扬,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难题给出了建议。好习惯的养成任重而道远,还需要同学们不断的坚持和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对于好习惯养成活动多元化的开展积极参与。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犹如一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仍需同学们共同努力,才能绽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于好习惯的养成工作可以不断地总结经验,坚持养成良好习惯,不断向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这一目标靠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