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顺利结业暨表彰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这学期的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即将告一段落。2021年12月31日下午14点30分,在浴星湖大讲堂召开2021学年心理委员培训班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这不仅是一场表彰大会,更是一场加油大会。

首先,由心协指导老师邵竹君老师进行本次培训情况简介,第一,开展线上MOOC学习,全体心理委员通过14项课程并完成考核,获得合格证书的心理委员工227人。第二,开展线下素质拓展活动,通过一系列游戏,提高了全体心理委员的集体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同时指导了心理委员将素质拓展工作的理念与形式应用的班级的心理建设工作中。第三,线下题型,考察心理委员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和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解决方式。第四,共有31名同学提交了个人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材料。

紧接着,由唐锦萍老师宣布获奖名单,朱文婷老师为各学院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经历了这次心理委员培训后,心理委员们学习掌握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学会了如何与同学之间进行良好的沟通与交流。不但知其然,而且能知其所以然。作用就在于能对世间万象变化悟然心安、处事不惊,并能教人与积极引导,更好地完善各项事情。本学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告一段落,恭喜同学们在此次心理委员培训班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