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用“心”守护你——我校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顺利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我校21级新生入学后整体心理健康状况,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于10月20日至11月5日开展了2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普查活动。此次心理测评工作,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统一筹划、全程指导,各学院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在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顺利进行,全校共计6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心理测试。



为了保证测评结果的信效度,测评前由辅导员或班委为大家详细讲解测评流程及施测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和要求。测评过程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和辅导员细心指导同学操作,耐心解答同学提问,保证了测评工作的科学性、客观性和准确性。我校学生均能认真作答,并根据要求完成心理普查工作。



通过本次开展心理普查工作,可以提高我校师生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关注度,帮助学校和各分院更好地了解整体和个别学生的心理特点,以便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和校园的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