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书写新荣光】现代管理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堂党课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23

2022年11月23日,现代管理学院在三达楼阶梯一教室开展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堂党课培训,此次党课主讲人是校党委综合办公室林靓怡老师。此次授课围绕“入党有要求 标准需严守——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主题开展。

林老师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教育和考察,大学生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四个部分分别进行讲授。运用党课讲解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入党条件及流程有了更深刻、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

林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清楚了解和掌握入党条件和发展党员标准,要自觉对照党章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要用实际行动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林老师主要对于发展党员流程中容易产生的误区与大家进行讲解,并且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每一步如何进行都给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解读,确保大家对入党的每一步工作有着充分的认识,为日后做好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