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德修为•第52期】我院教职工在“一月一赛”篮球联赛中初获佳绩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24

为了增强我校教职工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2年11月23日下午,我院教职工与人工智能学院教职工在篮球场展开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我院老师们满怀激情、积极奋战。赛场中,老师们各显其能,将个人特长与团队协作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比赛到了白热化阶段,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战,比分时高时低僵持不下。场上老师一个个激情高涨、奋勇拼搏,展现出了运动员的风采,同学们的掌声和呐喊使得这次友谊赛变得格外激烈。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比赛很快落下了帷幕,我院以51:46的比分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通过本次教职工篮球赛,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老师们的别样风采,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队伍凝聚力。也为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起到了表率的作用,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与运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