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学院专业带头人模拟访谈汇报会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04

5月3日下午14点20,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专业带头人模拟访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教学副院长漆圆方、学工科、教务科成员及全体专职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我院共设5个本科专业,分别是物流管理、市场营销、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健康服务与管理。按照会议的安排,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的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其内容主要包括专业建设目标、师资建设、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特色活动、就业岗位及前景、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等内容。

汇报结束后,学院副院长漆圆方做总结性讲话,表示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两个专业准备的内容比较全面、翔实和丰富,但是在汇报的时候语言可以再凝练一些;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和酒店管理专业没有把专业特色展示出来,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PPT凝练得不错,但是要要再丰富内容。各专业汇报总体还是很不错的,相信通过此次模拟访谈各专业带头人都能找准不足且对本专业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方向。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国平作总结讲话,专业带头人说专业是专业建设的重要环节。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专业带头人专业建设能力,对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