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萍副校长、董春燕校长助理一行莅临现代管理学院进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调研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1-10-25

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引导调整优化专业结构,10月25日下午四点,学校李建萍副校长、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董春燕、常务副处长蒋德勇一行3人来我院,就我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有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分院院长谢远健、校办主任黄继磊、教务科长周蓉、物流教研室主任付芳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建萍副校长听取了分院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展情况,审阅了相关准备材料,并作出指示:学院要认真研读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指标体系,主动作为和学习,勤奋工作,填好相关表格,认真准备支撑材料,提出“有为才有位”的思想,针对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一定要拿出“拼”的劲头,努力取得好成绩。

董春燕校长助理对我院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并指出学院要知己知彼,有效整合资源,围绕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开展各项工作,教务处会全力给予配合和支持。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现代管理学院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积极性,学院会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并将专业综合评价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为科学配置专业教学资源,不断优化完善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