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提升质量---现代管理学院召开“我为教学评估做贡献”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1-06-14

6月11日上午,为深入推进“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提升质量”的相关工作,增强师生深入交流,切实走进学生学习,了解学生日常需求,现代管理学院院长谢远健主持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办公室主任朱小明、学工科副科长苏秋月、各年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考研以及今后就业中遇到的困惑。谢院长也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给予了热情解答,并就考研、择业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对同学们说,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考研、就业等,通过诸多举措围绕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提升质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学校迎评促建和创建一流民办高校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围绕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提升质量,进一步深化三元育人实效,以学情调研为抓手,回答实际问题,从学院管理、学生自我发展、学业能力和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分类解答。切实走进学生学习和生活,收集学生学习问题,针对性解决突出问题,增进师生情感,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