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教•第40期】现代管理学院开展“课程考核及试卷分析”专题培训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12-05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的通知》(应科院教发〔2022〕160号)、课程考核业务材料归档工作规范等文件要求,现代管理学院为进一步规范课程考核及考核业务归档管理,2022年12月5日下午在综合大楼1001会议室,由付芳老师对学院全体专职教师进行课程考核及试卷分析进行专题培训。

付老师首先对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详细解读,以自己所上课程《现代物流学》作为案例,对题量、题型、重复率和试卷分析等各方面各环节进行详细讲解。付老师强调命题前需编制命题计划表,该表需与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目标、教学大纲等保持一致。

此次培训旨在要求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课程认真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使自己的业务能力得到提高,以便在命题过程中根据学校文件精神要求,使命题工作更加规范,进一步增强做好教学考核业务档案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