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全面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现代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暨教学研讨会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1-10-13

根据学校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于2021年10月12日在综合楼1001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谢远健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院长谢远健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谢院长指出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源于量变,要求全体教师要坚定对评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高度重视,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之后大家围绕教学工作会议讨论提纲进行研讨,重点对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人才培养方案在设置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关系矩阵、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关系矩阵等方面展开讨论。

通过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今后会加强学习和宣传,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不断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的意识,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成绩、加快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