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知,磨炼出才干--现代管理学院严密部署实践教学工作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06-18

2022年6月18日下午15点半,现代管理学院在行知楼505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谢远健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国平、学院副院长漆圆方、学院教务科和学工科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谢远健院长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认识实习和专业实习的计划安排和2023届毕业班的毕业实习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专业的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的必修课程,学生也要珍惜机会认真对待此次实习。

旅游管理教研室专职教师郭进老师对认识实习强调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所需要上交的材料。

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专业带头人吴有根教授强调学生在专业实习过程中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加强和校外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多提问多思考,完成好实习周志和实习报告,认真总结自己的实践学习,抓住各种机会提升专业水准。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书记对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强调学生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跟随集体的步调,遵守学校和校外企业单位的规章制度,祝每位学生都能学有所获。

经过此次对实践教学工作的传达与部署,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实习任务和要求,坚定了实习的信心,更加清晰了自己的暑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