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小珍副校长带队赴江西恒晖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06-16

6月15日上午, 房小珍副校长率现代管理学院团队前往江西恒晖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恒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江西恒辉胡九萍总经理等领导参加接待。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我们毕业生就业开拓更多更优质的渠道。

校企双方在江西恒晖办公楼一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双方在友好、热情氛围中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洽谈,一致认为我院现有物流、旅游、酒店、市场营销、健康管理等专业可以与企业全方位对接,学校可以借助企业丰富资源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和实习、就业一条龙服务基地:企业方表示用人需求岗位较多,可以依据自身不同平台、服务板块用人需求,依托学校建设人才培养基地。

访企拓岗活动中,房副校长、胡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举行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学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会后,江西恒辉公司胡总经理等领导陪同房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园区富硒有机芦笋种植基地和精品果蔬种植示范基地。

江西恒辉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国家现代(有机)农业示范区,占地面积1.6万亩,是一家以农业内部融合型模式为基础,坚持贯彻“一产助推旅游,二产服从生态,三产激活全局”的发展理念,集农产品加工、销售;农产品物流仓储;承办展览展示;餐饮服务;农业观光休闲旅游(4A级旅游景区);富硒有机粮油果蔬作物种植、种苗繁育销售、园艺花卉苗木生产销售等为经营内容的大型公司。

参加座谈的还有:企业方常务副总李万刚,副总王红晓、林胜,办公室主任宗小勇等;现代管理学院院长谢远健,党总支书记刘国平,教研室主任危良、朱玉婷、刘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