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课堂•第38期】现代管理学院陈晶晶老师《酒店管理概论》课程教学展示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0-11-04

11月3 日下午2:30,现代管理学院在三达楼211教室开展了【精彩课堂】现场观摩学习活动38---陈晶晶老师《酒店管理概论》课程教学展示。分院旅游管理教研室、酒店管理教研室、健康服务教研室三个教研室的老师参加此次精彩课堂的观摩学习。

在课堂教学过程中,陈晶晶老师采用多种教学方式激发学生对课程内容的兴趣,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案例引入、深入提问加深学生对于知识的理解与掌握,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课堂上学生积极参与、互动性好,气氛活跃。

分院开展【精彩课堂】活动,重在展示新颖、灵活、有效的教育教学方法,突出能够“调动学生积极性,提升教学效果”,以此进一步推动分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深入开展,发扬优秀教师的表率引领作用,通过交流,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改进教学,为教师发展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教育理念更新、教育教学方法改进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课后,参加本次听课的教师通过课上自己做的听课记录,对陈老师的课堂教学内容、授课技巧进行多角度评估。大家通过严谨的分析探讨,不仅能极大的提升教师授课的水平,而且也有力提升教学工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