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习会议8---学习“教育部高教评估中心2020年本科合格评估参评学校培训会”领导专家报告材料汇编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0-05-29

2020年5月27日下午,现代管理学院在综合大楼908党员活动室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学习“教育部高教评估中心2020年本科合格评估参评学校培训会”领导专家报告材料汇编。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院院长谢远健主持。

会上,首先对“教育部高教评估中心 2020 年本科合格评估参评学校培训会”领导专家报告材料汇编所涉及的内容进行了解读,该汇编内容涉及:

1、面向新时代高等教育强国高质量做好合格评估工作;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修订版)》解读;3、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与实践;4、用合格评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5、《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解读;6、2020年合格学校培训会总结六个方面。

随后,谢院长要求分院5个教研室(4个本科、1个专科)主任、副主任负责各自教研室的教学、科研、实训室等建设。

最后,总结强调,作为分院的一员,大家一定要积极配合以及认真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各项任务,尽到自己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