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一卡通校园卡绑定及“云缴费”流程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2:22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网络信息中心

 

在应科这个大家庭,对于学校的一些事情还是有点迷迷糊糊,特别是一卡通校园卡这一方面,关于此方面的询问啦,现整理了一份超详细操作流程,安利给你@

一、“智慧应科”APP下载

1.手机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

2.进入手机自带的应用市场搜索“智慧应科”下载安装。

二、绑定一卡通校园卡

1.打开“智慧应科”APP,在登入界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入账号教职工为工号、学生为学号,首次登入后请及时改密(忘记密码可微信搜索“智慧应科院”小程序刷脸改密)。

2.点击底部“应用”找到“校园卡充值”小程序,点击进入绑定界面。

3.输入卡号、姓名、密码即可。(身份证最后一位带有X,账号密码密码X都改为0,首次登入后请及时改密)



三、智慧应科”线上电费充值

1.点击底部“应用”找到上方“线上电费充值”,选择“用电支出”输入相应信息即可(如下图)。

温馨提示:手机APP缴费完成后,请等待1-5分钟,电费自动到账。该充值无需线下领款!(咨询电话:0791-8365990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1101A室 电话:0791-83659900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