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一行赴锐捷股份网络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9:33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网络信息中心

为积极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提高人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2023128日下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宇中、副主任丁乐及全体中心工作人员和勤工俭学学生一行赴锐捷网络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就网络安全相关事宜开展座谈交流,锐捷股份网络有限公司江西区域总经理葛家栋及总监和技术员参加座谈。


刘宇中主任在座谈会上,双方就网络安全和网络产品及日常运维人员技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江西区域总经理首先介绍了锐捷网络在教学服务、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体系、技能实训、科研合作以及服务产业等多个方面的成就和规划。特别是公司开发的Wis系统及智慧教室管理平台——Uclass,展示了公司在科研技术创新方面的能力。

刘宇中主任主要从高校信息化建设合作、实验室文化建设、校园网络规划部署、技术人才培养几个方面阐述本次交流的目的与愿景,旨在通过实践参与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战经验。丁乐副主任进一步讨论了目前校园网络建设情况和有线无线一体化网络规划建设的必要性,通过这次深入了解企业网络服务运行机制,从而加强网络信息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我校网络管理技术水平,防范网络风险。

此次交流双方表示,后期希望能加强沟通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促进信息技术教育的创新发展,同时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1101A室 电话:0791-83659900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