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2023年新生报道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3年08月25日 09:12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网络信息中心


8月25日上午,在科技信息中心1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生报道系统培训会。各二级学院负责迎新的老师参加培训会议,会议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宇中主持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吴文辉培训。

工程师吴文辉详细讲解了新生线上报道的流程和新生缴费等内容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通过实操演练使与会人员更加容易接受掌握相关流程。

刘宇中在培训结束时强调,大家一定要熟悉掌握线上报道流程,要不耻下问,会议结束后要多操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为学校迎新工作开好局

网络信息中心综合管理科副科长华慧情,吴敏思,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吕鸿济、尧杰参加会议。

 

 

                               网络信息中心

                                  2023年8月25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1101A室 电话:0791-83659900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