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9月06日 16:13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网络信息中心

 随着网络攻击和数据泄露的不断增多,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已经成为了每个人必须要关注的问题。只有加强网络安全意识,才能有效地保护个人隐私和数据安全。2023年9月6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在综合楼1106会议室学习江西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精神会议由刘宇中主任主持。

根据江西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丁乐传达了会议纪要精神并提醒大家要注意五个加强:一加强政策学习;二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安全;三加强技术研究,不断学习提高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四加强机制建设,落实责任人做到“谁使用,谁负责”加强数据和信息安全管理,防止信息泄露

最后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宇中安排部署近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一是大家要认真领会纪要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完善本部门的网络安全工作制度,并联合宣传部门给大家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三是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四是参加网络安全相关培训,同时与其他兄弟院校交流学习。五是网络信息中心人员做好相关记录定期检查的相关台账。

网络信息中心综合管理科副科长华慧情、网络与信息技术科副科长李家盛,谢仁贵、冯书逸、吴敏思参加会议。

 

 

                       网络信息中心

                          2023年9月6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1101A室 电话:0791-83659900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网络信息中心